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柴云妹一行到重庆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拷贝

4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柴云妹,工会副主席马宝根一行到浙商中拓下属重庆中拓钢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浙商中拓工程配送事业部总经理、重庆中拓总经理汪伟锋,重庆中拓副总经理孙彦红等12名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柴云妹一行参观了重庆中拓的办公场地,对公司的党建阵地、廉洁文化宣传、员工风采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了重庆中拓关于经营发展、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柴云妹要求:一是要在业绩管控的同时更加关爱员工,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作用,深入了解员工的真实需求。二是要加强与集团公司的沟通,积极参与集团活动,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三是要加强与区域内集团下属企业的沟通,强化横向交流,实现集团品牌输出、文化输出。

汪伟锋对集团公司领导百忙之中抽时间慰问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以“创业、创新、创效”为企业精神,以“同责、同心、同创”为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讲正气,讲正义,干实事,求发展”的企业氛围,以“绩效文化”为引领,全力推动“三同三创”家文化落地,提升员工幸福感,增强员工归属感。

文:重庆中拓 郭忠秀

IMG_6303_副本.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