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沈国俊一行到我司访问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拷贝

5月10日,天津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沈国俊一行到我公司访问交流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丁建国对沈国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股权结构、业务范围、经营业绩等基本情况,围绕“基层党组织设置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配备”、“党组织与法人治理结构”、“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活动开展”、“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开展党建特色载体活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纪检监察工作”、“工团组织工作、工会维权工作”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九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

沈国俊详细介绍了天津冶金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重点阐述了近年来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股权重组、实现转型升级的有关情况,对我司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坚定不移走“党建强、发展强”道路给予认同和赞赏,表示我司紧贴行业特点、紧跟市场形势、体现竞争要求的党建理念、组织架构、考核机制值得学习和借鉴。

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党建融入中心、如何更好地抓实党建考核、如何配齐配强党务干部、如何做好工会和共青团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浙商中拓和天津冶金已有长久合作历史,当前双方分别正处于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以及新型现代化钢铁企业的新征途中,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对接互补,在深化党建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业务合作,实现党建和业务共赢发展。

文:党委工作部 蔡昱

2E3A359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