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荣获“诚信龙头电商”殊荣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拷贝

近日,浙商中拓正式通过由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联合政策指导的中国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的认证,通过国家十大数据源的审核,荣获“诚信龙头电商”的殊荣,成为湖南省首家获奖的企业。获得此殊荣,是对公司诚信经营管理理念的认可,是企业以诚信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高度认可的真实反映。

近年来,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响应党政国策的号召,加入诚信建设的大军,在全行业带头推动国家的诚信体系建设。接下来,公司将以此殊荣为鞭策,持续秉承诚信的经营管理理念,树立企业良好诚信形象,持续把忠诚守信作为企业的行为规范,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高质、创新的服务,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公司自身价值,为实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浙商中拓下属子公司中拓电商,围绕生产服务领域,依托公司多元化的业态,锤炼出专业的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信息集成、供应链金融、移动互联等信息化产品体系。中拓电商具备为生产性服务业领域各环节客户提供精准的、高水平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能力,帮助客户全方位打造新型商务模式和运营管理体系,拓展基于互联网的业务渠道,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和工作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客户更快、更好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516111428.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