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为党,永葆先进——交通物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拷贝

5月13日,交通物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交通物资党支部书记郑飞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我爱廉”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分工落实。同时为加强党员党建理论学习,交通物资党支部首次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为知识库,通过营造你争我抢的答题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思想素质,把政治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锻造永葆先进性的党员队伍。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大国外交》第三集《中流击水》。看到了中国的国力日渐强盛,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大,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个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以进取的态度,务实的精神,积极有为,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交通物资党支部  洪菁晗

图片1_副本3.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