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到贵州中拓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拷贝

5月15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到贵州中拓调研指导,并与贵州中拓全体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贵州中拓总经理袁绍云向袁仁军一行详细汇报了贵州中拓1-4月工作情况。袁仁军对贵州中拓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贵州中拓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团队建设、业务规模、客户关系维护等各方面工作都呈现出良好态势,各项经营指标完成较好。他要求,贵州中拓要着眼于中长期目标,进一步调整战术思想,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在现有业务规模条件下,加强客户关系管理,严格做好风险防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居安思危、再接再厉,认真了解行业特点,结合贵州区域特点,发挥好公司差异化优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三是要做好公司“发展趋势”和“商业模式的持续性”两大课题研究,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他强调,随着公司快速发展,贵州中拓要持续增强团队凝聚力。一是全体员工要将个人的职业规划、能力提升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提升团队综合能力,努力做出工作成效。二是要努力提升岗位能动性,加强与公司职能部门、其他业务部门沟通联系,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提高员工工作效能。 

调研期间,袁仁军还与贵州中拓全体员工亲切交流,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袁绍云代表贵州中拓对袁仁军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调研为贵州中拓后续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贵州中拓将在公司统一部署下,积极作为、不断创新,努力为实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愿景目标不懈奋斗。

文:贵州中拓 强颖

微信图片_2019052010044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