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贵州电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拷贝

5月中旬,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携有色事业部兼贵州中拓总经理袁绍云、交通事业部总经理郑飞等一行赴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贵州电建党委副书记陈泽霜、副总经理余豪等领导热情接待。

考察交流会上,袁仁军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他对贵州电建的经营理念、经营思路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他指出:浙商中拓以服务“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两类客户为使命,为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综合金融服务。贵州电建在EPC等总承包方式、投融资运营和全产业链联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开展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陈泽霜对袁仁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贵州电建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表示两家公司同为高度市场化的国有企业,且都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双方合作空间巨大。

此次交流和探讨,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中拓电力 陈佳慧

图片1_副本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