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程配送事业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拷贝

5月17—18日,公司工程配送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林,事业部相关责任人、股份公司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汪伟锋对会议效果表示肯定,通过充分的交流讨论,对事业部行动方案和运营中心建设都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后续进一步完善后,事业部运营中心人员将快速到位,运营中心将尽快理清职责分工,发挥事业部的指导职能和管理职能。他同时明确了事业部接下来的核心工作重点: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解决底层能力建设问题;要强化管理要求,提升管理能力;要以应收款安全为底线,应收款履约实现为重点;要把团队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明确使命、责任、担当;要强化内部协同,加强价格管理;要根据事业部行动计划进一步调整优化各自的行动计划,明确阶段目标、任务和举措。最后,汪总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积极奋斗,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实现行动计划中各个阶段的任务和目标,为浙商中拓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王林强调,问题的解决和目标的完成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要以工程配送事业部的行动计划为纲要,以“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为目标,心无旁骛地落实行动计划,将配供业务做得更好。他同时表示:强大的公司和强大的业务都需要强大的团队来支撑,我们要不断提高素质、提升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

17日上午,湖北中拓建材部、广西中拓、四川中拓电商部介绍了本部门现货业务开展的情况和经验。重庆中拓、贵州中拓、西安部从“配送盈利”管理和提升、海外配送业务探讨、大客户开发和维护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分析了工程配送业务开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优化提升的工作重点。

17日下午,责任人组、业务组、统管组分别对各单位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对标交流,中拓电商对工程配送系统平台进行了演示宣贯,汪伟锋对事业部运营中心组建方案和事业部行动计划初稿进行了介绍和宣贯,各单位责任人带领骨干人员开展了热烈的内部讨论。

18日上午,责任人组、业务组、统管组代表分别就对标交流讨论的结果进行汇报,各单位代表就事业部运营中心组建方案、事业部行动计划的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股份公司财务资产管理部和经管管理部代表对事业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文:重庆中拓 杨凯

微信图片_20190522112857.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