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贺利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拷贝

近期,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贺利携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志刚等一行来我司招商调研。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魏勇及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股东情况,并表示,公司的服务对象是“基本建设+中国制造”,公司近年来持续推进与港口的直签工作,基于港口控货模式可开展进一步合作。他同时建议,唐山市商务局可充分发挥现有产业集聚优势,探索产业链延伸服务。浙商中拓可以发挥“桥梁”作用,为招商引入企业提供配套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张端清介绍了我司目前与港口的合作情况,提出招商引资政策、进出口业务扶持、税收返还政策等需求,并希望能就物流金融与港口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仓单流转赋能。

高贺利介绍了唐山市的经济发展情况、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政府对唐山市“三个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马志刚对唐山市钢材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并表示曹妃甸、京唐港已逐步建立起两港平衡、奖励机制,希望通过与我司开展深入合作,学习我司的管理理念和改革思路。

会上,双方还就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物流管理部 吕丹

2E3A3949.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