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拷贝

6月11日下午,浙商中拓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第六届董事会2019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主持,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会议,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了本次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以现场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六项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2018年独立董事履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会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阐述未来的工作目标、发展愿景。公司良好的经营业绩、扎实的风控水平以及良好的发展势头,得到与会股东的高度认可。

最后,董事会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表决通过《关于2019年度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公司融资协议和对外担保合同等文件的议案》和《关于拟与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应收账款保理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

文:投资证券部 何兆伟

2E3A430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