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交通物资部党支部书记郑飞在集团“天天学、周周谈”第一期大讲堂作分享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拷贝

为搭建相互学习借鉴平台,进一步抓深抓细抓实抓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团于6月25日举办了基层党组织“天天学、周周谈”第一期大讲堂。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在分会场参加大讲堂,公司交通物资部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在分会场作分享交流发言。

郑飞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分享交流了交通物资部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的学习体会、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一是守初心,以理想信念为前进方向。交通物资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就是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交通建设工程幕后的物资服务工作,为集团高效抓好项目落实,为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更好地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二是担使命,以服务集团为责任导向。交通物资部是公司2016年加入浙江省交通集团大家庭之后,秉承“融入集团、服务集团”的理念应运而生的,目的是充分利用公司成熟的大宗商品运营管理体系和网络渠道优势,为集团项目建设提供“保质保供、降本增效”服务。从部门成立伊始,全体党员干部就将这八个字视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牢牢记在心里,并将这种使命感和责任感传递给每一位基层员工,确保大家都能把这种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三是找差距,以自我反省为进步取向。交通物资部党支部深入贯彻集团“争创世界一流企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围绕“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集成服务能力”等三个方面,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努力补齐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短板,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四是抓落实,以争当一流为追求志向。交通物资部党支部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集团“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行动纲要相结合,始终以党建为中心,以“党建+业务”为基础模板,通过建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以支部共建为纽带,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实施长效对标管理,寻找差距、弥补短板;大力发扬钉钉子的实干精神等举措,努力打造具有交通物资部特色的“党建+业务”工作品牌。

郑飞表态,交通物资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在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好标准、更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交通强省”的宏伟事业中,为集团当好全省交通建设主力军、争做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党委工作部 蔡昱

微信图片_20190628110818.bmp

微信图片_20190628110826.bmp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