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中建四局“2018年度优质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拷贝

6月25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工程配送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一行受邀参加了中建四局分供方协会物资分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度供应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家优质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公司被评为中建四局“2018年度优质合作伙伴”。

袁仁军作为优质供应商代表作发言讲话,并对中建四局分供方协会物资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司被评为中建四局“2018年度优质合作伙伴”,是对双方长期互利合作的一种肯定。今后,浙商中拓将继续秉持建设“阳光工程”的理念,在持续做好“保质、保量、保供”的基本服务前提下,继续在集中采购、金融合作、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技术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探讨和尝试。希望进一步推动中建四局与浙江省交通集团在项目建设、项目投资等领域的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

文:贵州中拓 强颖

合影11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