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拓梦前行”2019年大学生入职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拷贝

7月1日—6日,2019年校招大学生培训项目在杭州举行。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来自37个单位、部门的115名应届大学生,参加了以“不忘初心 拓梦前行”为主题的入职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分为课程学习和拓展训练两部分。

课程学习环节中,公司副董事长丁建国、副总经理魏勇、公司中层干部及内训师团队围绕企业篇、业务篇、职场篇三大主题共讲授了12门课程,帮助新人们了解公司的各类产业与主营业务,掌握工作中应具备的基础知识与职场礼仪,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基础。在“我与前辈面对面”职涯导航论坛环节中,三位往届校招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成长历程。拓展训练环节中,所有大学生来到绍兴市诸暨东白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职业化模拟训练,并参观了德清升华物流园区。

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文、经理助理郑伟杰共同出席结业典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朱文表示,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够树立工作目标,适应角色转变,勤于学习、施展才能,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努力成为与企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早日在中拓实现自我职业梦想。

接下来,公司将通过“传帮带”的方式给予校招大学生持续的关怀和辅导,由经验丰富的职场前辈帮助新人融入新的团队、掌握工作方法、强化岗位技能,实现不断成长,为公司争做世界一流企业、共圆中拓梦想贡献力量!

文:人力资源部 吴巧玲

2E3A4940(选用).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