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赴云南中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0日 拷贝

7月17-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赴云南中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期间还走访了部分行业客户。

调研中,袁仁军亲切慰问基层一线员工,听取员工意见建议,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给云南中拓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袁仁军对云南中拓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云南中拓要牢记自身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公司“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战略目标,在云南这片土地上展现出“行业领先的生产资料供应链服务集成商”的实力和形象。二是公司的产品即“服务”,公司的价值取向是“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自身价值”,云南中拓要分析自身发展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充分发挥国有上市公司集成服务、价值理念等差异化优势,积极拓展优质稳定的客户群,为客户提供“好快省”的集成服务,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实现云南中拓自身价值。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要树立共同的理想信念与目标,加强分工合作与优势互补,明晰责权利分配,加强“三同三创”家文化建设,强化员工关怀,打造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具有战斗力的队伍。

他希望,云南中拓员工要牢记自己是企业的主人,要在浙商中拓大平台上发挥自身能量,提升自身“身价”,充分实现个人自身价值。要坚持“同向不同步”、“没有更好就是最好”,摆正从业心态,实现更大发展。云南中拓要认清问题根源,做到知行合一,充分把握云南“一带一路”桥头堡的发展机遇,发挥好公司的差异化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供应链集成服务,为助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为帮助基层单位更好地拓展市场、创新思路,期间,袁仁军一行带领云南中拓员工先后赴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大家均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合作中互相学习、携手并进,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公司工程配送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等同行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20123526.jpg

微信图片_2019072012353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