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赴交通物资部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拷贝

根据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7月17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赴交通物资党支部,传达集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精神,并以“不忘来路,不改初心,在传承发扬中国精神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丁建国站在党的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高度,以独特视角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大历史事件,阐释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的深刻内涵,诠释了“中国精神”在新时代历久弥新、永不褪色的精神价值,并结合公司实际对如何传承好、践行好“中国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丁建国强调,作为一名国有企业人,应该在思想上汲取“中国精神”的养分,在市场上搏击风浪、创造价值。每一名党员都要经常对照初心、检视党性,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改变,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本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党员责任义务,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

党课中,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中国精神”的内在品格,进一步审视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好日子是干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乐于实践、勇于创新,坚守初心、赤诚奉献,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中国精神”,更好地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微信图片_20190722090719.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