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千里 脚踏实地 —— 财务资产管理部举行部门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拷贝

近期,财务资产管理部组织召开部门迎新会。公司财务总监邓朱明到会并讲话,财务资产管理部在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部门经理潘轶杰主持会议。 

会上,邓朱明代表公司表达了对新员工加入中拓大家庭的欢迎,并对财务资产管理部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财务资产管理部是公司运营管理的关键部门,发挥着管理与服务并重的作用,财务人员的专业能力更是至关重要。部门应当继续传承好“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让整支队伍形成“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更快更高强”的良性循环。他同时提出,对于新入职的年轻员工来说,要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学习和工作,快速成长为部门的中坚力量;对于带新人的导师来说,要尽心尽力做好指导工作,帮助新人尽快熟悉新的环境、掌握工作技能。

潘轶杰在会上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培养自身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习惯;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不但要充分掌握知识和技能,还要学会在逻辑上环环相扣、在行动中层层推进;三是要注重培养业财融合的意识,最终锻炼出“跳出财务看财务”的能力;四是要坚守“制度为准绳,操守是底线”的原则,是非取舍均以“合规”为判断标准。他以“极目千里、脚踏实地”的八字赠言勉励所有部门成员,在心中有梦的同时,扎实做好每个当下,在与公司共同成长的过程中证明自己、完善自己、成就自己。

会上,今年新入职的10名校招应届毕业生和3名社招新员工首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和大家分享了入职感受与个人规划。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会尽快融入部门、融入公司,以最好的状态努力学习、投入工作。部门在杭四位中层干部分别就下一阶段的培养计划做了详尽通报和细致安排,并表达了对新员工的希望与要求。

文:财务资产管理部  武小钰、史丽霞、周心璇

2E3A516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