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深圳实业王恩伟董事长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拷贝

7月22日,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恩伟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展开全面、深入地交流。

袁仁军对王恩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构架和价值取向。他表示,浙商中拓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两大类客户,以“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为发展愿景。在发展中,公司形成了“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能多能少”的市场化考核机制,有效激发了员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建立了一支“有理想、有目标、有激情、有韧劲、有担当、有业绩”的中拓铁军队伍。公司在运营中一直奉行“利他主义”经营原则,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自身价值。

王恩伟对公司的市场化运营机制和“六能”绩效管理模式表示认同和赞赏。他指出,中建四局和浙商中拓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交流机制,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商务模式研究、风控管理、客户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金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工程配送事业部 杨凯

2E3A5588.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