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到三维企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拷贝

7月31日上午,湖南省纪委、监委驻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粟志远、省直机关工委委员彭楚筠一行到三维企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浙商中拓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建国出席活动。 

粟志远代表省总工会对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冒着严寒酷暑,日夜奔忙,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出行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嘱托驾驶员要做好高温防暑工作,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丁建国对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的慰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湖南省三维企业作为浙商中拓旗下从事出租车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服务范围涉及省内长沙、益阳、岳阳、邵阳、衡阳、永州、吉首、郴州等8个城市,三维企业始终坚持规范管理,履职担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优质驾乘服务。作为负责任的国有企业,浙商中拓将继续指导三维企业做好驾驶员高温劳动保护措施,提高驾驶员交通守法意识,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力争不发生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保证驾驶员每天平平安安出车、高高兴兴回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最后,粟志远、彭楚筠等领导给到场的各位驾驶员发放西瓜、矿泉水、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和驾驶员一起合影留念。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登峰、省经贸委工会副主席丁展望、省直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智勇、省直工会副主席罗新宇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文:黄春红

湖南省总工会来三维企业“送清凉”(三维企业黄春红) (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