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物流管理部党支部、投资证券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拷贝

8月3日—4日,办公室党支部、物流管理部党支部和投资证券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袁仁军、党委副书记张端清、党委委员潘洁、副总经理魏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赴临安参观新四军历史纪念馆,大家认识到如今美好生活是无数先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后续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岩、物流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徐桂辉、投资证券部党支部书记刘静分别给政治生日党员颁发生日贺卡,献上生日祝福。

全体党员还参加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应知应会抢答赛、天目山溯溪等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力争上游。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党员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公司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办公室 谭逸婷

办公室支部联合活动.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