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与广西交投商贸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拷贝

8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建国一行前往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结对共建支部书记代表广西中拓党支部王林与交投商贸第三党支部苏国顺从党建助推业务发展、共建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就党建共建、业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交投商贸党委副书记韦韬表示,交投商贸和浙商中拓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合作交流越来越深、越来越宽,此次双方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共同发展。韦韬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交投商贸的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自身企业的初心使命,明确发展目标,对标一流,加强与浙商中拓合作交流,力争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集成服务商。

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对交投商贸党委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丁建国表示,双方要按照年初党建共建会议上确定的共建目标抓好落实,同时加强日常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丁建国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作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意义深远。双方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入党初心、创业初心,把党员教育好,把党组织建设好,围绕中心工作,推动企业向前发展。同时,双方要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以交流促合作,以党建促发展。

学习研讨期间,大家前往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百色起义”“革命英烈”“将星璀璨”“邓小平”等展厅,认真观看馆藏历史图片、史料及革命文物,详细了解百色起义的历史背景、主要人物、红七军战斗历程以及百色土地革命运动发展历程等历史史实,学习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革命初心,不怕牺牲、勇于革命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初心使命教育。

公司党委工作部、钢铁五部、交通物资部、中拓物流、广西中拓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与交投商贸相关支部党员参与交流活动。

文:党委工作部 于立英

参观百色纪念馆.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