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营管理部党支部与益光国际党支部联合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1日 拷贝

8月3日,公司经营管理部党支部与益光国际党支部联合支部共同组织党员群众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恢复了毛泽东主席在30号楼办公时的场景,陈列了大量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档案,记录了毛泽东主席在1953年12月28日至1954年3月14日率领的宪法起草小组在杭州度过的77个日夜,全面展现了“五四宪法”的诞生经过和深远影响。经营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雷邦景表示:大家要传承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自信和宪法自觉,凝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我们要将奋斗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为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争做世界一流企业做更大的贡献。

活动当天,经营管理党支部与益光国际党支部在雷邦景同志带领下共同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文:经营管理部 洪奇杰

经营管理部.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