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企业组织 “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拷贝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8月21日下午,三维企业组织“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三维企业党委书记洪丕金主持本次学习会,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习近平总书记谈学习党史国史》等内容。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洪丕金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作为辅助读物,认真抓好自学,把理论学习与做好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同时,在学习中悟初心、担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担当作为,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自觉行动,为三维出租车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三维企业 黄春红

微信图片_2019082309413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