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炼团队,助力前行 ——湖南中拓建材部组织开展户外集中拓展培训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拷贝

8月24日上午,湖南中拓建材部组织全体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在长沙浏阳开展了2019年度团队建设素质拓展活动。此次团建活动以“熔炼团队,助力前行”为主题,由建材部责任人王林带队,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促进部门成员融合,增强协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活动的拓展培训内容,经过与专业的素质拓展团队多次沟通商定,将团队协同与团队管理相结合,通过“达芬奇密码”、“挑战150”、“七巧板”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打破了团队成员之间的隔阂,使团队成员迅速的融入团队,分工配合高效完成任务,起到了进一步熔炼团队的积极作用,有效提升团队的合作力、执行力和领导力。

经过选队长、画队旗、唱队歌……活动进入到了紧张的团队竞赛环节。“达芬奇密码”项目,考验各个团队的计划性和执行力,在轻松有趣的游戏中,大家体会到了制定合理的行动计划并按照计划推进,对团队成败的重要意义。在“挑战150”项目中,团队成员要在明确领导、统一部署的前提下,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和有效沟通,加强团队鼓励与肯定,不断激发成员挑战自我的勇气。“七巧板”项目,旨在增强团队成员的全局观念,每个成员都必须从大局思考,主动沟通共享资源,加强团队成员的合作竞争关系,提升团队整体运行效率。

最后一个项目,全体成员进行了10公里栈道毅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热情似火的骄阳之下,大家背起行囊,携手出发。徒步在山间杂草丛生的栈道上,队员们同心协力,相互扶助,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并驾齐驱。这次集中拓展培训,参训员工进一步意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每个人对团队的重要价值,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熔炼团队,助力前行。湖南中拓建材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践行“三同三创”家文化,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效的组织领导、更积极的团队协作创造更高质量的工作业绩,不忘初心踏征程,争做一流再出发。

文:湖南中拓建材部 喻铭

微信图片_20190902130207.bmp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