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在集团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分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拷贝

9月8日,集团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分赛在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我公司运动员代表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取得了混合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冠军、男女混双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本次团体项目比赛中,由公司吴谊、许斌、周元庆、宁亚雄、刘恩平、陈小兰等六名代表组成的团队获得了混合团体比赛亚军。单项比赛中,宁亚雄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男子单打比赛中获得冠军。刘恩平、陈小兰表现优异,在男女混双比赛中也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分赛中,浙商中拓崭露头角,收获满满,打出了名气。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勇于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

文:党委工作部 郭丽梦

微信图片_20190910155416.jpg

微信图片_20190910155429.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