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助推新疆国道218线墩那公路提前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拷贝

近期,新疆国道218线墩麻扎至那拉提公路实现通车。8月30日一早,众多新疆国道“218线墩那”项目员工齐聚巩留高速入口,目睹第一批社会车辆驶入高速。

“G218项目”起点顺接伊墩高速公路终点,途径墩麻扎、巩乃斯种羊场、72团、则克台、吐尔根、阿热勒托别,终点止于那拉提。纵观新疆,项目落成将有力推进自治区交通运输厅“57712”工程规划“五横七纵”中“第5横”东连内地、西出国际、贯穿新疆的大通道早日形成,在经济方面有力促进伊犁河谷区域的发展,促进伊犁州旅游业。

浙商中拓作为“G218项目”的交安设施供应商,在交安行业供给侧为项目做好后盾的同时,积极响应改革与环保政策,保质保量为项目提供建设材料,在7月底前完成所有材料供应,助力项目提前通车。该项目的实施是“一带一路”建设的组成部分,是实现互联互通的基础保障,并且有着严苛的公路设施安全性能及防腐技术标准。浙商中拓供应的交安设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对居民安全出行、有效防止冲撞牲畜、保障车辆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交通物资部  李明



微信图片_20190910160610.bmp

微信图片_20190910160616.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