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新获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拷贝

日前,浙商中拓所属中拓电力公司9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近年来,中拓电力已申请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1项。 

一直以来,中拓电力作为浙江省交通集团及浙商中拓的新能源服务板块,凭借中拓自身能源管理和供应链金融开发的技术能力,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新能源供应链金融服务商。在供应链集成服务上,提供购售电服务、新能源设备配供业务等,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光伏、风电、储能、分布式能源等。

在专注主营业务之外,中拓电力也致力于改善电力设备产品机械结构方面的研究,通过调整机械连接结构方面的设计,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在电力设备、系统、结构中,实现高效突破。该批专利是公司倡导技术创新的有效实践,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中拓电力不断争创新优势、拥抱新变革、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公司口碑和技术实力,希望为客户带去更专业的服务。

通过多年的努力,中拓电力已经达到同行业较高水平。这些专利成果将为公司今后发展积蓄前进动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文:中拓电力 韩晰纯

微信图片_20190916084703.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