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组到我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拷贝

9月24日,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调研组到我司调研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董事长丁建国,总经理助理雷邦景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袁仁军向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管理体系、企业文化等情况。他表示,公司聚焦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秉持“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企业使命,坚持“实施平台战略、集聚天下英才、整合全球资源、输出集成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

省委进修班领导对公司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公司的愿景、使命、价值观和管理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会上,双方还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课题,从税务征收与财政返还、招商引资、工商注册、公检法资源服务保障、员工及家属生活学习配套政策、办事效率、公平正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办公室 平其义

微信图片_20190926145322.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