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政企团建联建新载体 青春诵读共迎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拷贝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同时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政企合作交流,更好地发挥团建联建机制的桥梁纽带作用,公司团委与下城区团委、轨道交通集团团委于9月25日共同举办了团建联建签约仪式暨喜迎祖国70华诞“不忘初心 丹心向党”主题诵读会。

下城区团委书记鲁韵出席活动并讲话。她首先用两个"好"对本次活动表示了肯定。一是时间节点非常好,适逢迎接祖国70华诞,主题诵读会的活动形式非常恰当,也非常有意义;二是项目推进的非常好,通过这类创新性活动开展,把青年工作搞得更为活跃,把团建联建推向更广阔的平台。她希望各单位能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持续增强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让团建联建发挥更多作用。她同时表示,下城区团委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搭建平台,做好资源的共享、引导与服务工作,不断开创团建联建新格局。

会上,浙商中拓团委与下城区团委、轨道交通集团团委三家单位共同签署了团委共建协议,浙商中拓交通事业部联合团支部与轨道交通总部团支部、北京浩天信和(杭州)律师事务所团支部三个团支部签署了团支部共建协议。接下来,三家共建单位将通过建立团建联建联动机制、打造团建联建实践基地、孵化培育联建优秀项目、推进优秀青年学习交流等方式,努力共建互动平台、持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能力。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三家共建团支部还共同组织开展了喜迎祖国70华诞“不忘初心 丹心向党”主题诵读会,来自浙商中拓、轨道交通集团及浩天信和团支部的青年员工共聚一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用激昂的文字、澎湃的激情,从不同角度歌颂祖国、祝福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和对新时代新中国的美好祝愿。台上朗诵者的深情朗读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全体起立共同挥舞起手中的国旗,合唱《我爱你中国》,用美好的歌声送上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

文:党委办公室  钱放

微信图片_20190926150718.jpg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