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勇拼搏 中拓健儿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拷贝

秋风飒爽,艳阳高照。11 月3日,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在钱塘江之滨浙商职院圆满落幕,公司获得团体优胜奖。赛场上,浙商中拓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勇于拼搏,屡获佳绩,展现了昂扬风貌!

这次职工运动会是一次综合性的运动会,在前期举办的游泳、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分赛中,中拓健儿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为中拓代表队赢得了游泳团体第六名、青年男子自由泳50米冠军、蛙泳50米冠军、青年女子50米自由泳第四名、男子混合接力比赛第四名,以及羽毛球混合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冠军、男女混双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已经落幕,中拓健儿们在运动赛场上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身影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这次集团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上,中拓人崭露头角,赢得了荣誉,留下了风采。

还有不到两个月,2019年就要过去了,浙商中拓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中拓铁军精神,圆满完成经营指标,用漂亮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浙商中拓将继续秉承“让产业链更集约更高效”的使命,为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而努力奋斗。

文:党委工作部 于立英

合照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