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一行赴江西中拓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拷贝

11月19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梁靓一行赴江西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袁仁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西中拓废钢加工基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设备安装、毛料收购等情况。座谈会上,袁仁军一行听取了江西中拓2019年经营情况、2020年财务预算及工作思路、废钢加工基地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对江西中拓当前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未来规划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和决心,打造公司废钢项目的示范单位,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二是要认真梳理和研究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抓重点、抓难点、抓关键点,采取有效举措解决问题;三是要紧盯目标,细化工作措施,抓好目标管理,确保基地如期投入试生产;四是要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在税收政策、财政返还方面要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调研期间,袁仁军一行还拜访了江西省上栗县政府,并与上栗县县长利军等领导们就江西中拓基地建设、税收及财政返还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文:江西中拓 黄永吉


微信图片_20191128104229.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