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到湖南、湖北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拷贝

11月20-21日袁仁军董事长、张端清总经理携公司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到湖南、湖北进行调研,深入走访银行及上下游客户,并与长沙区域相关单位责任人、员工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20日袁仁军一行走访了工商银行长沙市分行和建设银行长沙华兴支行,分别受到了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兼长沙市分行行长张慎、建设银行长沙华兴支行行长谢灵波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袁仁军对两家银行长期以来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系列举措及成效,并听取了两家银行针对公司业务创新的建议及其相匹配的创新型融资产品介绍,表示将在金融业务创新领域积极开展业务合作。同时,两家银行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浙商中拓发展,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在湖南调研期间,袁仁军还与长沙区域各单位责任人、员工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各单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后续发展思路,深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需要解决的问题。通过交流座谈,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鼓舞了员工士气,提振了团队做专做精做强做大的信心与决心。

21日袁仁军一行赴湖北蕲顺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选矿配矿基地,并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袁仁军一行来到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受到陈龙官董事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目前业务情况及后续发展规划,并就原材料采购、工程配送、区域市场拓展、厂库业务等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

文:办公室 赵岩

微信图片_20191128105319.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