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顺朝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山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拷贝

11月27日,安徽省顺朝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克山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助理汪伟锋、雷邦景携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汪伟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表示,近些年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绩效优先”管理理念,建立起高度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和绩效考核体系,形成“六有”人才标准和“六能”绩效文化,积极打造“创业者的平台,创业家的乐园”,推动公司快速稳健发展。雷邦景介绍了公司运营管理机制、风险管控体系,并从客户管理、期现结合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王克山对安徽顺朝物资公司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浙商中拓管理理念、经营思路和企业文化,表示要在职工激励、市场化体制机制等方面向中拓对标学习。他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发挥各自优势,既要加强区域业务合作,还要在党建交流、期现结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工程配送事业部 杨凯

微信图片_20191202125550.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