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到上海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拷贝

12月17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梁靓、有色事业部总经理袁绍云一行到上海调研指导工作,上海区域业务部门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上海中拓、铁矿经营二部、国际业务二部、有色矿产部、上海板材部及期现投资二部责任人分别就本部门目前经营情况、部门现状及2020年经营计划思路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袁仁军表示,上海区域具有很高的市场地位,公司对上海市场也寄予厚望,在上海的业务单位也不断增加。他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公司“问题建议征集及反馈办理平台”以及即将上线的学习平台-中拓E企学,加强对公司战略、经营理念、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等的学习,强化沟通交流;二是要遵循“低风险、低回报、大流量”的原则,为寻找和把握机会创造条件;三是要谋定而后动、知行合一,在碰到问题时要理性面对,积极解决。最后,他希望上海区域业务团队都能长足发展,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敢于担当的精神,追根求源、攻坚克难,将上海中拓打造成与上海经济地位相称、与股份公司发展与行业影响力相符的区域子公司,为助力公司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上海中拓:殷丽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