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秘潘洁女士获“金质量”优秀董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拷贝

近期,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9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洁女士荣获2019“金质量”优秀董秘奖。

2019“金质量”上市公司系列评选由《上海证券报》联合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通过定性定量结合、投资者投票与专家评审结合等一系列流程,力求评审结果公平、公正。此次获奖,既是资本市场对公司副总经理、董秘潘洁女士及其带领下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出色成绩的认可,也是对浙商中拓书写聚焦主业高质量发展答卷的充分肯定。

浙商中拓进入浙江国资十年来,在发展中突出行稳致远,在变革中强调厚积薄发,推动公司发展更加平稳、更加健康、更可持续。数十年来一言一行的累积,公司获得了投资者、监管层和社会的认同,不断培养自身可持续的经营生态,努力在日益壮大的资本市场中发出积极稳健、力争上游的“中拓”声音,用高速增长的业绩以及高质量运行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注入正能量。

 文:投资证券部 张琦琦

1576744803(1).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