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潘洁深入基层党支部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拷贝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近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洁为投资证券部党支部、益光国际党支部深入解读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投资证券部党支部、益光国际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非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会上,潘洁结合详实的历史事例及时政信息,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指出了全会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系统制度保证、奠定坚实治理基石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体会。

潘洁指出,我们深刻认识到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作为党员,我们需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她表示,公司发展迎来关键阶段,全体党员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将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实现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不断拼搏奋斗。

投资证券部党支部书记刘静、益光国际党支部书记吴苏娟在会上报告个人学习体会。

文:投资证券部 张琦琦

微信图片_20191220110619.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