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一行访问德勤中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拷贝

近期,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魏勇携公司数字中拓工作小组一行赴德勤上海Greenhouse,与德勤风险管理专家、亚太区区块链专家、贸易行业专家及阿里IT架构专家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勤创空间”创新交流活动。

Greenhouse专家首先带领大家感受了“勤创空间”的创新设施,为袁仁军一行展示了智能人脸识别、VR、无人机、触控大屏等先进技术应用场景,并介绍了当下前沿创新思想。在参观完创新设施之后,双方进行了数字化创新研讨交流。会上,德勤及阿里专家就智能风控、商务模式区块链技术应用、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中台战略等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就如何将新技术应用于公司业务进行深入讨论。

袁仁军指出,在产业互联时代背景下,公司应在保持战略定力、夯实三大核心竞争力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产业互联思维,积极学习研究,以新技术运用和产业服务平台为抓手,实现供应链管理变革创新,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低成本、好体验的供应链集成服务,支撑公司稳步融入产业互联网生态圈。

                                  经营管理部 熊栋

德勤照片.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