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一行赴湖北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拷贝

12月20日-21日,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总经理助理汪伟锋一行到湖北考察调研,先后走访了湖北交投商贸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交投物流”)、中铁物贸集团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贸武汉公司”)以及汉阳区人民政府,并参加了湖北中拓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十周年庆团拜会。

在湖北交投物流,袁仁军与湖北交投物流董事长陈建明就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经营理念、体制机制、业务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后续将在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强化供应链金融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打造“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中铁物贸武汉公司,袁仁军一行受到中铁物贸武汉公司执行董事刘坤、总经理李远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进一步深化在采购降本、新品种开发以及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层级,共同促成双方集团层面的全方位战略合作。

随后,袁仁军一行拜访了汉阳区人民政府,受到了汉阳区区长徐丽、汉阳区政协党组书记李艳明、常务副区长万磊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中,袁仁军表示:湖北中拓是公司在中西部区域战略规划的重要网点,愿与汉阳区政府加强资源共建共享,充分发挥武汉“九州通衢”的地域优势,为汉阳区制造型企业提供个性化、多维度的集成化服务,为汉阳区人才就业提供更多岗位,力求为推动汉阳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徐丽希望在与中拓的后续合作中,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政企合作,深化产业链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袁仁军一行还参加了湖北中拓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十周年庆团拜会活动。会上,袁仁军对湖北中拓过去十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湖北中拓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二是进一步打造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三是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能力;四是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五是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他希望湖北中拓立足新起点、承担新使命、再踏新征程,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助力公司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工程配送事业部运营中心  王虎虎

微信图片_20191224161034.jpg

微信图片_20191224161018.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