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在“2019产业数字化峰会”上斩获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拷贝

12月27日,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浙江省图灵互联网研究院主办的产业数字化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我司受邀参加,并荣获商贸流通行业“2019年浙江省数字化领军企业奖”、“2019年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优秀项目奖”。

产业数字化是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重要路径之一,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浙江省图灵互联网研究院联合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组织行业相关专家,经过充分调研、反复论证和层层筛选,评出了各个行业在数字化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和优秀项目。公司在“两化(管理信息化、商务电子化)委员会”的领导下,构建了行业领先的信息化系统体系,并凭借行业领先的风控体系和供应链集成服务能力,在“2019产业数字化峰会”上突围,斩获“2019年浙江省数字化领军企业奖”、“2019年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优秀项目奖”两项殊荣。

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致力于“数字中拓”的打造。通过多年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经验积累,公司充分运用“云大物移智链”等技术构建的企业级互联网平台,为大宗商品供应链上中下游企业提供集咨询、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产成品销售、剪切加工、物流配送、信息化管理、风险对冲、资产管理以及各个环节中的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未来,公司将通过对 “数字中拓”(天网工程)战略的落实,结合其在行业内的供应链集成服务优势,积极探索大宗商品产业互联网实践新路径,加快大宗商品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应用,打造行业领先的大宗商品产业互联生态平台。

文:经营管理部 孙立宁

微信图片_2020010217005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