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0年优秀校招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拷贝

为建立校招生与公司管理层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发挥优秀校招生榜样示范作用,1月10日,公司在杭州总部举办一年一度的优秀校招生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丁建国主持,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文、2位校招生榜样和15位优秀校招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袁仁军充分肯定了大家进入公司后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经营业绩稳步增长,经营质量不断提升,商业模式不断优化,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他表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素质的团队作支撑,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每个年轻人都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成为“六有”中拓铁军为目标,与公司同发展、共命运,为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他同时对校招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怀揣梦想,只有心中有情怀,工作才能有力量。二是要正面看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摒弃负面情绪,积极阳光地投身到工作中。三是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坚持常学习、勤思考、多锻炼,立足岗位作出新贡献。

丁建国对优秀校招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园招聘是公司团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领导高度关注校招生的成长成才状况。他希望广大校招生立足本职岗位,充分施展自身才干,为公司发展献策献力。

朱文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校招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校招生培养举措和成效。15名优秀校招生依次发表工作感言,畅谈进入公司后的心路历程,展望未来发展。作为公司培养的校招生优秀代表,山西建材部经济责任人洪坤宝和废钢经营一部经理助理杨望姜分别分享了从应届生逐渐成长为公司中层干部的成长经历。

文:人力资源部  黄政梁

UH0A0203.jpg

UH0A0167.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