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使命 积极作为 浙商中拓基层党组织全力购置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2日 拷贝

疫情爆发后,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广大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浙商中拓党委统一组织安排下,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各种渠道立即采购到充足防疫物资,为确保安全复工提供物资保障。

在面临疫情仍在持续、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形下,浙商中拓党委及时进行物资统筹采购保障部署,众多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纷纷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紧急、高效采购口罩、消毒器具和消毒药品。截止2月1日,全公司共计采购口罩60250个,其中三维企业(湖南8个地市)21700个、湖北中拓14000个、中拓物流13950个、汽车事业部5500个、广东中拓1800个、中拓新材料1000个、湖南建材部200、总部2100个。上述采购的口罩主要发往湖北、浙江、湖南、山西、江苏、重庆、河南、河北、广东、广西等省市自治区的基层单位、基层网点。浙商中拓杭州总部还采购了84消毒液96瓶、酒精20公斤,为复工做好充分准备。此外,浙商中拓还要求各下属单位在复工前对各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确保安全复工,并根据疫情情况对办公场所采取不定期消毒措施。

后续,浙商中拓全体党员将持续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工作,着力提振防疫工作人员的信心,不断提升防疫物资保障水平,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支撑。

文:办公室  平其义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