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冠肺炎员工痊愈后无偿捐献血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拷贝

近期,国家卫健委呼吁:新冠肺炎康复患者体内有大量的综合抗体可对抗病毒,鼓励更多的康复者积极捐献血浆,共同拯救还在与病魔作斗争的病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公司员工唐崎峰立即前往医院,主动报名捐献血浆。作为新冠肺炎的康复患者,他希望通过捐献血浆的方式,将治愈的希望传递下去。

3月2日,唐崎峰早早来到医院,在完成了填表登记、体检征询、初筛化验等一系列流程后,他躺上了献血床,心情既紧张又兴奋。他说:“我能够这么快康复,真的很感激一线医护人员对我的精心治疗和照顾,还有公司领导及部门同事对我的关心和慰问,捐献血浆是我用来表达感恩的最好、最直接的方式,我也希望可以尽自己的能力让更多人康复,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尔基曾说过:当你感到很多人都需要你的时候,这种感情就会使你有旺盛的精力。这句话也正是唐崎峰的内心写照。在部门,作为一名刚刚入职的应届毕业生,唐崎峰同样是个关心集体、乐于奉献的人。正是由于深知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使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他挺身而出,加入到捐献血浆的行列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的力量。

文:湖南中拓建材部 刘红


微信图片_20200304085248.jpg

微信图片_20200304085237.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