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仁军董事长一行赴公司总部大楼项目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拷贝

3月2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携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丁建国,办公室负责人一行赴公司总部大楼项目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袁仁军一行先后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和职工宿舍,查看了解项目施工、职工住宿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向及时返岗的员工致以亲切问候。

座谈会上,施工单位中建四局华东分公司副总经理赵丹介绍了当前公司总部大楼项目建设情况。袁仁军指出,浙商中拓总部大楼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能有效满足公司快速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翻开公司改革发展新的篇章。中建四局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浙商中拓总部大楼打造成为又一标杆之作.

他同时强调,项目施工方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充分发挥整体优势,规范有序开展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工程管理咨询方和监理方要各司其职、认真履职,切实做好项目全过程管控、质量监督、进度督促等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工程建设水平。在项目实施中遇到困难,可及时与公司进行沟通,公司将努力创造条件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赵丹表示,中建四局华东分公司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工程进度虽然受到了疫情影响,但公司一定会千方百计协调可用资源,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会上,项目管理方和监理方相关人员也分别表态,表示将切实履行项目管理和监督职能,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办公室:陆剑峰)

调研座谈会.jpg

项目现场.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