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顺利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七届监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拷贝

3月26日下午,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杭州总部101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袁仁军主持,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公司高管列席会议,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

股东大会以现场结合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与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及商业保理业务暨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八项议案。随后,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2020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选举刘知豪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2017年公司在浙江省国有上市公司中率先公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时隔两年,公司再次率先在浙江省国有上市公司中推出期权激励计划。与会董事对公司本次期权激励计划的推出表示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公司未来发展可期。接下来,公司上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共同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而努力奋斗。

(投资证券部: 何兆伟)

微信图片_2020032811594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