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东杰一行赴浙商中拓调研财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拷贝

3月2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东杰携集团财务管理部、财务公司人员赴浙商中拓开展财务管理价值创造能力提升工作专项调研。浙商中拓财务总监邓朱明,财务资产管理部、资金运营部、风控法务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公司财务资产管理部经理潘轶杰汇报了公司进入浙江国资系统以来在重塑财务管理体系、提升价值创造能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尤其是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争做一流企业”行动计划过程中形成的特色做法。期间,汪东杰就公司考核指标设置、资金额度管理办法、混改企业资金信用输出管理、财务信息化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汪东杰指出,作为集团公司本次专项调研的第一站,浙商中拓在财务管理工作中的诸多做法值得肯定,特别是在控制经营风险、支撑业务拓展、提升管理效能等方面所积累的经验较为丰富,对集团和兄弟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下一步,希望浙商中拓财务部门再接再厉,进一步探索财务工作创新举措,全面融入企业经营,更好地服务企业改革发展。

此外,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总经理郑如春就年报审计、财务共享筹备、财务人员定位规划等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财务公司总经理傅瑛就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和需求进行答复,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


(财务资产管理部:潘轶杰)

2E3A3466.jpg

2E3A3458_副本.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