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邵文年一行 到我司调研经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拷贝

4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邵文年到公司调研经营管理工作,产业投资二部总经理董益彪、副总经理滕振宇一行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财务总监邓朱明、办公室、财务资产管理部、经营管理部、风控法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袁仁军董事长详细汇报了公司一季度经营工作和风险防控举措。他表示,今年一季度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 公司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危中寻机,科学应变,主动适应外部形势任务变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建仓备库、资金管理、期现结合、风险管控等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邵文年充分肯定了公司生产经营和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成效,并对公司后续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交通强国和交通强省战略部署,主动对接重大交通项目,为集团公司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加强转型思考,做好学习对标,着力优化公司业务结构,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加强集团内业务协同,着力提升发现机遇、把握机遇、防控风险的能力。

邵文年表示,针对公司提出的希望协调解决的事项,集团公司后续会加强研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办公室:陆剑峰)

2E3A3937.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