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19年年度董事会、监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拷贝

4月27日上午,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杭州总部1018会议室顺利召开。

董事会由董事长袁仁军主持,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监事和高管列席会议。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13项议案。

监事会以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等9项议案。

会上,袁仁军对公司2019年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进行回顾,并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2019年公司发展规模和经营效益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34.64亿元,同比增长16.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75.3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1.86%,较上年13.29%增长8.57个百分点,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袁仁军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引发的全球经济大幅震荡的严峻宏观经济环境,公司管理层将提前谋划、主动出击,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的一流企业昂扬迈进!

与会董事、监事充分肯定公司2019年优良的业绩,并就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疫情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交流意见,希望公司充分研判国内外新冠疫情对宏观经济和行业环境的影响,积极做好风险管控及经营管理预案,危中抢机,以更优秀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投资证券部:何兆伟

图片1_副本.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