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投资者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拷贝

5月8日,公司以电话会议“云沟通”方式召开“投资者交流会”,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潘洁、财务总监邓朱明、总经理助理雷邦景等公司领导出席交流会。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汇添富基金、巨杉资本、中信证券、中金公司、中信建投、华泰证券、广发证券、长江证券、中泰证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财通证券、川财证券等知名机构投资者、股东代表及分析师70余人参会。

交流会上,潘洁向连线参会的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多渠道与投资者深入交流,及时、全面展示公司的核心价值。袁仁军围绕公司经营业绩、主要业务情况、核心竞争力、未来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近几年来,公司围绕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大,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完善市场化体制机制,在经营业绩、行业地位提升上均取得了出色成绩,最近三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高达76%,2019年实现净利润5.36亿元,净资产收益率高达21%。

自由交流环节,参会嘉宾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领导展开热烈的探讨与交流。袁仁军就生产性服务业前景、集成服务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未来业务布局、突破发展天花板的思路、打造基于数字资产的供应链平台生态模式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参会嘉宾表示对公司及所处生产性服务业都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公司。

相信在资本市场各方及投资者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公司管理层的带领下,公司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向高质量发展的一流企业迈进。

(投资证券部:张琦琦)

微信图片_2020051113140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