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伟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拷贝

5月9日上午,浙江省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资源公司”)董事长吴伟一行到公司调研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董事长丁建国、财务总监邓朱明、总经理助理汪伟锋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吴伟一行。

袁仁军对吴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系统介绍了公司的治理结构、网点布局、考核激励、团队建设、信息化建设、风险管控、应收款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他表示,交通资源公司与浙商中拓在发展理念、业务领域和发展模式等方面有诸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加强内部协同,推动优势互补,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服务。

吴伟对公司的经营理念、市场化探索和内部管控表示认同和赞赏,详细介绍了交通资源公司的业务板块和发展思路,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交通养护、交通建材等领域寻找合作机会,拓展合作项目,在“走出去”过程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团队建设、内部管控、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办公室:陆剑峰)

2E3A4134.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