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拷贝

5月15日,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潘洁、财务总监邓朱明等公司领导参与“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通过网上交流平台,与投资者进行在线实时互动交流。本次活动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主办,浙江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财富多媒体经营有限公司承办。

5月15日为中国证监会确立的“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公司积极响应证监会号召,参与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新《证券法》,充分保护投资者知情权及合法权益。

在2个小时的交流互动中,公司回复投资者提问16个,回复率达到100%,就行业前景、公司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业务拓展方向、投资及战略布局等投资者高度关注的问题展开交流。

公司始终将服务和保护投资者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投资者交流环境,为公司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未来,公司将持续做专做精做强做大供应链集成服务主业、创新商业模式,优化市场体制机制,做好精细化管理,以优秀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为实现繁荣稳定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投资证券部:张琦琦)

2E3A422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