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水泥董事会秘书虞水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拷贝

5月20日,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虞水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副董事长丁建国携相关业务部门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开展业务合作、强化优势互补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

会上,张端清对虞水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构架和价值取向。他表示,公司立足于生产性服务业,服务于“基本建设”和“生产制造”两类客户,致力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在多年的探索实践中,公司形成了“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和考核激励机制,有效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公司始终秉持“利他主义”原则,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来实现自身价值。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供应链管理、大宗商品贸易、物流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虞水对公司的市场化运营机制和“六能”绩效管理模式表示认同和赞赏。他详细介绍了海螺水泥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其贸易板块发展的布局规划。他指出,海螺水泥和浙商中拓互补性很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交流机制,实现互惠共赢。

此外,与会人员还就水泥、钢材、煤炭、有色等大宗商品贸易及物流金融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工程物资事业部:杨凯)

2E3A4272.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