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企业顺利通过2020年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年审复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拷贝

9月上旬,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湖南评审中心两位评审专家进驻三维企业,开展2020年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年审复评工作。专家组根据ISO9001标准,通过听汇报、查记录等方式,对管理评审、文件等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规范的审核。在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宜性和运行的持续有效性进行了严格验证后,评审组正式宣布:公司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标准,一次性通过复评审核。

“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获得一张质量认证证书,更重要的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依据ISO9001标准,实施规范化管理,不断发现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有效分析并加以改进,以期做的更好。”三维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三维企业自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全体员工在“持续改进”原则的指引下,始终秉承“服务无极限,诚信到永远”的理念,将ISO9001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并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近年来,三维企业根据ISO9001标准建设要求,不断优化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建立持续改进的有效机制,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三维企业:黄海梅)



  • 5